January 25, 2021

TikTok答案: dating iMonetizeIt智能链接的 2479$利润

广告联盟:iMonetizeIt

方式:Smartlink

日期:2020年11月/ 12月

GEO:美国,英国,德国,荷兰,加拿大等

流量来源:TikTok

费用:7美元

收入:$ 2489 美元

利润:2479美元

对于此TikTok广告系列,我设置了不同的T1地理区域,在论坛可以找到怎么做。在大多数情况下,活动的VPN就足够了。我已经注册了一个账户(2000年出生)到一个临时邮箱(temp-mail)。我从色情网站上下载了10个视频作为账户。你需要有 "故事情节 "的短视频,在6-7秒内每个人都明白接下来会发生什么。避免裸露,因为TikTok是禁止的。我为我的视频使用了流行音乐,并添加了 "生物中的链接 "来鼓励人们访问登陆页面。这样已经热起来的家伙就会跟着描述中的精彩链接走。

小编提示,在上传视频前,先让账号休息1周,用直播设备进行注册。另外,在视频上安装好流行音乐,并将5个视频全部上传后,要在个人资料中设置好可点击的链接。否则几百万的浏览量都会打水漂,我之前的情况就是这样。要想让链接可以点击,你需要有一个商业账户。这个选项在设置--切换到专业账户--商业--任何一个类别都可以让你设置一个链接到你的网站。一开始,我使用了URL缩短器,但人们相信域名。所以,我用的是namecheap.com,在那里做一个重定向非常容易,可以立即设置。

下面是一个账户的例子。

就像我说的那样,请别犯错-链接必须是可点击的,并且必须打开所有评论,因为它们会更大程度地推动建议。

点赞数和浏览量是不能增加的,你只需要推荐的直播流量。我建议每天做20-30个账号,大约需要2-3个小时。如果你发现浏览量越来越少--尝试重置为出厂设置,继续工作。至于设备,iPhone相当不错,但安卓在克隆应用方面有优势。所以,TikTok可以使用Parallel Space程序进行克隆,TT算法会认为这是一个新设备。

注意,只要有几个账号就可以了,大概1到50个就可以了。

至于成本7美元花了不同国家的代理(VPN),我测试。德国和加拿大显示了最好的结果(1400美元,大约一个星期的工作 - 我的学生的结果)。

在与Tiktok的工作中,我意识到了最重要的事情--它不需要自动化。只有人工工作,只有物理设备。

数据

由于我的工作,我已经得到了1364个转换,利润2489元。

EPC是0.11美元/点击,但它得到了充分的回报。

你好,最好的联盟经理奥尔加iMonetizeIt!

她回答甚至在周末没有忽略;)